长白

jkgg唯粉
吃cp的所谓多担和盛世白莲的团粉别来自找不痛快

盲狙一下山东高考作文题

跑题了我肯定跑题了




“来了来了,我的粉们久等了。”张继科举着手机让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脸,“这里是我朋友的书店,24小时营业。地址?不告诉你们~”

“为什么选在书店直播?也不告诉你们~”

“就我一个人?对,就我一个人。平常晚上有人,但今天下雨么,估计没人来。对,有人来我也不敢直播啊,出声打扰人家看书。”

“好久没跟你们聊天了,你们想聊点儿什么?刷慢点,看不清了……哦,我喜欢看什么书啊?曾国藩吧。”

“朦胧诗?偶尔看,真的,平常训练,没太多时间。”

“不写诗,不写不写,最近没灵感。”

张继科一个人对着手机屏幕嘚吧嘚吧地聊个不停。他第一次直播的时候确实有点儿不适应,但随着次数多了,他开始觉得直播也挺好玩。他本来就是这么样一个人,对新鲜事物有着无与伦比的好奇心。

“长个?不能再长了,你们想长高自己长,我再高就打不了乒乓球了。”

“真话,我说的是真话,医生真说我骨缝还没闭合。”

“不信就别看我直播。”

屏幕里张继科一张帅脸忽然放大,凑近念弹幕,“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……对,我也很绝望,我可不想比王励勤还高。”

“太高了不适合打乒乓球,呵,我已经快成国家队现役最高的了。”

“最帅的?我本来就是最帅的。我这颜值,体育圈保三争一吧。”

“呦,兰博基尼~好了好了,别刷礼物了,看不见你们了,我就是想跟你们聊聊天。”

“六月份成都去不去啊?现在是去。诶,你们怎么总问我成都?我记得去年你们也问我成都,我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?不确定去不去是吧?”

“明年中国站就搬去深圳了,挺舍不得成都的。我喜欢成都啊,肖指导成都人,我当然喜欢成都了。”

“对了,肖指导那书你们买了吗?要是肖指导在书里偷偷说我坏话,你们记得告诉我。”

“什么时候退役?这个不好说,但运动员早晚都有那么一天,我打了将近十年的主力,不可能再花这么多年去打主力,竞技体育没什么花开不败。”

“退役之后做什么?这个不好说啊,都有可能吧。想先带父母去环游世界。挺多地方我都去打过比赛,但真要说玩,还真没那个时间。”

“诶,雨停了!我带你们去看星星。”






如果真有这么一场直播

我大概会在屏幕这边哭成狗


#愿陪你去那浩瀚星河的最深处#
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8 )

© 长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