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

jkgg唯粉
吃cp的所谓多担和盛世白莲的团粉别来自找不痛快

对,借太太一句话,碰巧还在关注我的,不要不好意思,请千万对号入座并接受我的祝福,不谢。

袖中:

诈个尸。

前天晚上刚听说的时候觉得还行,一来王大记者可信度太低,二来混过几年蹴鞠圈,对伤病的接受程度也被锻炼出来了。打封闭是没那么可怕,但有益处纯粹扯淡,饮鸩止渴而已,至于说有助恢复提升状态简直是其心可诛了,“延长运动寿命”“相当于兴奋剂”,随便去哪个运动圈这么“科普”一下试试?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你都算轻的。

词汇贫乏,也骂不出花来,就平和一点,真诚地送转评赞那条sb造谣博的“团饭”和“双担cp粉”一个祝福吧,既然封闭这么好这么有用,祝你们真正的心头好每月一针越打越勇,今年二十明年十八,打出一个永永远远的冻龄崽。

如果碰巧还在关注我的有被上面一段扫射到的,请千万对号入座并接受我的祝福,不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长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